履行民主监督职能  助力提升服务效能

来源:理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231   日期:2019-07-05   字体:【

县政协召开2019年民主评议工作动员会

 

开展民主评议,是人民政协在新形势下履行民主监督职能的重要方式,根据县政协十五届三次全会对政府工作部门、窗口服务单位满意度测评结果,经县政协主席会议研究,并报请县委后同意后,今年对县电信公司、县医院和县卫生健康局开展民主评议工作。

县政协组建两个评议工作组,75日,分别组织被评议单位班子成员、干部职工以及各乡镇分管领导在县政协和县电信公司召开了民主评议动员大会。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刘旭、县政协副主席夏朝骏、王天宝、甘先群、欧阳平出席会议。

     动员会上,通报了民主评议的方法、步骤、内容。被评议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单位职能工作开展情况。评议工作组要求被评议单位领导班子要把民主评议作为推进机关作风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正确对待、认真组织、密切配合、高效推进,结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认真总结和探索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经验作法,确保通过民主评议达到改进作风、提升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