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崔保华赴理县调研政协机关党建工作

来源:理县政协   作者:办公室   点击数:542   日期:2019-07-04   字体:【


 73,省政协副主席崔保华一行来理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高政协机关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调研工作。州政协主席尼玛木,州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李茂,理县县委书记依当措、县政协主席王勇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深入妇联界别党员委员廖红牵头扶持发展的以打造羌区特色非遗民族品牌,传承发展手工羌绣,促进妇女创业就业的桃坪羌绣馆,了解县政协委员张居悦传承羌绣文化、带动妇女增收的情况。崔保华副主席指出,要注重民族文化的传承与保护,发挥好品牌效应,在实现企业发展的同时带动更多的妇女居家灵活就业。

在木卡乡列立村,崔保华副主席一行实地查看了科技界别党员委员杨凤军牵头实施的现代农业科技成果转化示范基地。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大新品种、新技术的推广使用力度,大力发展特色生态农业,提升农产品质量,增加群众收入。

   崔保华副主席一行深入下孟工业园区,调研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天宝负责牵线搭桥解决贫困户就近就业的情况。他对公司大力实施“循环经济、清洁生产、节能减排”的发展理念,立足当地,解决群众就业,实现厂地共赢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企业在自身发展的同时尽力解决当地群众就近就业,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企业应有的贡献。

最后,调研组一行到理县政协机关调研党建工作,听取了机关党建工作情况汇报,仔细查看了党建相关资料,详细了解了县政协围绕县委中心,履职尽责开展工作的情况,并和机关党员干部亲切交谈。

崔保华副主席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全面加强政协系统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推动实现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在政协系统全覆盖,为更好履行政协职能、推动政协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