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第十五届理县委员会召开十三次常委会

来源:理县政协   作者:办公室   点击数:581   日期:2019-06-27   字体:【

 626,政协第十五届理县委员会第十三次常委会议在县政协三楼会议室召开。                                          

会前首先组织,学习了《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民族团结进步条例》,传达学习了全州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

会上,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工作推进情况的通报、县人民法院和县人民检察院上半年工作情况通报。审议通过了县政协《关于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会议还听取了县住建局、县电力公司民主评议整改落实情况报告,并进行了满意度测评。郑子强副书记对县政协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履行职责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

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勇从“深入贯彻全州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努力学习强化使命担当、认真谋划各项履职活动”三个方面明确了下半年政协工作重点和履职思路,要求各位常委要深入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认真贯彻落实。

县委副书记郑子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小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石旦真应邀参加会议。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