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差距 出主意 助推创建民族团结示范县

来源:理县政协   作者:办公室   点击数:1571   日期:2019-06-24   字体:【


为了促进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工作顺利开展, 6月18-20日,县政协副主席欧阳平带领民宗委、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政协委员深入到乡镇、村、学校、社区、机关单位开展了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工作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米亚罗镇八角碉村、夹壁乡二古溪村、古尔沟镇丘地村、通化乡石门社区、营盘街小学、县公安局、县创建办等地 对创建工作的氛围营造、资料归档进行了    实地察看,通过听取汇报详细了解相关单位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广泛收集社会各界对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的意见建议。

调研结束后,调研组在县政协召开了座谈会,对调研过程中收集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梳理汇总。县政协主席王勇参加了调研座谈,强调民族团结进步是党委、政府一项极其重要的政治工作,要求相关部门必须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开展工作,主动作为,注重协同配合,确保成功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