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集委员故事  展示委员风采

来源:理县政协   作者:办公室   点击数:218   日期:2019-04-03   字体:【

 325,州政协副主席秦开金带领文史和学习委员会相关人员到理县开展“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活动文史资料征集工作调研,在县政协主席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县政协副主席夏朝骏,文史和学习委负责人及部分州、县政协委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政协副主席夏朝骏就理县开展“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活动情况、取得的成效,活动中涌现的典型事迹和典型人物、典型事迹收集以及下步工作进行了全面汇报,参会州、县政协委员介绍了参与活动的情况及对该项工作的建议。

听取情况汇报后,秦开金副主席对理县开展“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活动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协文史资料重要性的认识。充分发挥文史资料“存史、资政、团结、育人”的作用,推进文史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要继续深入开展“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活动。以开展“两联一进”工作为载体,充分发挥委员作用,扎实开展“回头看、回头帮”,巩固脱贫攻坚成效;三是要注重收集提炼,深挖典型。通过文字、图片、影像等形式将委员参与“活动”的典型事迹记录下来,对已收集的资料再完善、再提升,充分展示委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