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县政协为州委政协工作会建言

来源:理县政协   作者:办公室   点击数:115   日期:2019-03-25   字体:【


 320,州政协副主席龙刚带领州政协政研室主任刘峰、副主任马定英一行来理县开展州委政协工作会议会前调研。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委副书记郑子强就2015年州委政协工作会议以来,理县县委加强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县政府支持政协工作、县政协履行职能的情况以及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的建议进行了全面汇报;县政协班子成员及部分州、县政协委员汇报了“县委重视、政府支持、政协主动”的特色、亮点工作,并对做好今后的政协工作提出了建议。

听完汇报后,龙刚副主席对理县县委、政府、政协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今后工作提出要求:一县委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对政协工作的领导,积极支持政协履行职能,全力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是要强化宣传工作,对县政协履职中的特色、亮点和委员风采加大宣传力度,扩大政协的社会影响;三是县政协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拓创新,为加快建设“一州两区三家园”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