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言献策 助推旅游发展
来源:理县政协   作者:张琴   点击数:2000   日期:2018-07-06   字体:【

    74,政协第十五届理县委员会第七次常委会议在县政协三楼会议室召开。                                          

   会前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会议安排部署了关于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活动, 听取了县人民检察院、县人民法院上半年工作情况通报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县旅游规划和景区建设情况的通报。会议审议通过了县政协《关于全县旅游规划和景区建设情况的调研报告》,常委们紧紧围绕全县旅游规划和景区建设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中肯的建设性意见,会议还通报了县政协《民主评议县级部门及窗口单位实施方案》

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勇回顾了上半年政协主要工作,并从“强化学习调研,提升履职能力;扎实开展民主评议,增强监督实效;加强提案跟踪督办,助力民生改善;持续深化‘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活动,助力乡村振兴”四个方面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工作。

县政协主席王勇,副主席夏朝骏、王天宝、甘先群、欧阳平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郑子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小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廖锦标应邀参加会议,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