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县政协召开民主评议县生态环境局工作会

来源:理县政协   作者:办公室   点击数:1540   日期:2020-06-24   字体:【

开展民主评议,是人民政协加强民主监督职能的重要形式,是政协贯彻落实县委重大部署的具体行动,是促进被评议部门提高工作水平和能力的有效途径

6月23日,理县政协民主评议县生态环境局工作动员会县生态环境局召开,会上,县政协副主席王天宝同志作动员讲话,并宣读了民主评议生态环境局工作实施方案。县生态环境局局长邓运毅同志汇报了生态环境局2019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县政协主席王勇,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封有才,县政协副主席王天宝、甘先群出席会议。

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有才同志就正确认识政协民主监督,加强整改落实,能立即整改的做到立行立改,不能立即整改的,制定整改措施,努力保护好县生态环境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勇主席在最后的讲话中强调生态环境问题群众关注度非常高,今年要将评议县生态环境局作为政协重点工作,评议组通过调查研究、听取汇报、委员视察、书面调查问卷、明察暗访等形式了解我县生态环境工作存在的不足,进一步理清梳理理县生态环境局工作职能职责;积极向社会各界宣传环境保护的重要性促进我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迈上新台阶。

县生态环境局全体干部职工、县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和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