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县政协机关开展党史教育活动
来源:理县政协   作者:办公室   点击数:1355   日期:2021-04-30   字体:【


4月30日,理县政协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阿坝党史、政协简史、观看《红军长征在理县》专题教学片,还到理县灾后重建展馆进行了参观。


干部职工在现场开展了学习交流,畅谈体会和感受。大家认为,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令人深受教育、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渝传承好红色基因,继续从党的百年辉煌历程中汲取坚定前行的智慧和力量,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水平,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郑子强强调:要传承和发扬红军精神、抗震救灾精神和老一辈理县人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政协工作的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不断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水平。要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紧扣县委政府工作重点,群众关心关注热点、难点,社会治理焦点等协商议政,为开启理县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