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县政协以专题党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
来源:理县政协   作者:办公室   点击数:1368   日期:2021-03-31   字体:【


为深入贯彻县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部署要求,3月30日,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郑子强以“回顾百年党史,践行政协使命担当”为题,带头讲党课,有效推动了理县政协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

郑子强以大量生动的事例,回顾了中国人民在党的带领下,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艰辛而辉煌的历程。号召机关干部职工和全体政协委员:要保持爱国主义热情,怀强国之志,践报国之行,汇聚磅礴的“中国力量”;要做好理县事情,结合理县实际,围绕产业发展和社会事业进步,选好课题,深入开展调研,为县委决策提供科学依据和高质量建议意见;要做好政协工作,把握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新要求,总结提炼经验,创新工作方法,切实提高履职成效。

通过这次党课,广大党员干部更加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坚强意志和宝贵经验,更加深刻感悟到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了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大家表示,要紧密结合政协工作特点和理县实际,以先学深学的实际行动,高标准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加强机关党的建设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的学习教育成效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