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县政协召开十五届二十次常委会议

来源:理县政协   作者:办公室   点击数:416   日期:2020-12-28   字体:【

 

12月24日,理县政协召开二十次常委会议

委副书记郑子强,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封有财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小刚,应邀参加会议。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前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

会议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理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三五”规划执行情况、理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说明提案办理情况基层社会治理中“三治”融合工作情况的通报,审议通过了县政协《关于基层社会治理中“三治”融合工作的调研报告》、《政协理县委员会提案工作规则》(修订草案)、《政协第十届理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政协第十届理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征求意见稿)

会议协商决定了县政协次会议有关事项

县委副书记郑子强作了讲话,对政协工作给予了肯定,并针对围绕县委中心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勇从“深入学习,认真总结各项履职工作、统筹协调,抓好全会各项筹备工作、严守纪律,保持良好会风会纪三个方面对做好政协全会筹备工作和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