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协副主席龙刚到理县开展中小微企业园区发展情况专题调研


来源:理县政协   作者:办公室   点击数:436   日期:2021-03-15   字体:【


311-12日政协龙刚副主席带领调研组一行深入到理县中小微企业园区,采取“一看、二访、三听、四座谈”的方式对我县小微企业园区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3月12日,主持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理县人民政府关于园区发展工作情况报告。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索朗永忠,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熊伟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政府副县长熊伟通报了我县小微企业发展的总体工作情况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运转情况和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就下一步如何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龙刚副主席指出,支持服务小微企业园区发展要进一步抓好调查摸底工作,有关职能部门要不断完善全县小微企业园区的基础工作和服务工作, 帮助企业用好用活扶持政策和资金,破解制约发展的瓶颈。小微企业要提升自身素质,加强政策学习不断更新观念,建立和完善现代企业制度,做优做大、做强企业。县人民政府要组织相关职能部门编制完善园区规划,研究和解决园区和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出台政策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壮大。

县政协副主席王天宝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县人民政府有关职能部门、县政协相关部门、驻县金融机构负责人和部分企业代表,州政协委员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