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委员、广东省政协副主席李心率考察团到理县考察调研
来源:理县政协   作者:文史委   点击数:870   日期:2022-11-01   字体:【


7月8日,全国政协委员、广东省政协副主席李心率考察团到理县考察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省政协办公厅二级巡视员周纯,州政协副主席苏世升,州政协经科委副主任田庆稷,县政协主席郑子强,副县长王德春,县政协副主席骆俊及省、州、县相关领导陪同考察调研。

 

考察一行先后来到理县杂谷脑镇官田村、通化乡等地,通过实地考察、听取介绍、细致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了理县产业升级、融合发展、乡村治理、环境整治、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

在官田村,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调研了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现场听取了负责人对当地有关乡村振兴工作的情况汇报,并深入了解当地集体经济发展助推乡村振兴的主要做法和工作成效,对该乡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采取的一系列举措表示肯定。

在通化乡通化村,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调研了通化村石材厂集体经济发展,政协委员联络工作站建设等情况,对理县准确把握人民政协性质定位,把委员工作站建设成联系群众的新纽带、反映社情民意的新渠道、协商议政的新平台、凝聚共识的新路径表示肯定

 

调研组表示,此次到理县调研感受了理县推动产业发展和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良好氛围,理县在乡村振兴工作中有思路、有方法、有落实,值得学习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