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理县政协   作者:办公室   点击数:813   日期:2022-04-21   字体:【


420日,党组书记、主席郑子强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党组成员余宁、骆俊、余建英、唐毅参加会议二级巡视员王勇、二级调研员张崇明、三级调研员王天宝、欧阳平,各专委会主任及科级任转非领导列席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意见》《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中共理县县委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责任分工方案》《中共理县纪委理县监察委员会关于“2.22”通化乡卡子村火情追责问责情况通报》以及县委近期各项会议精神;审议2022年度各项调研方案和政协委员教育实践基地建设相关事宜;听取了各委室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郑子强要求,县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联系工作实际,学习贯彻好中央、省、州、县各类会议、文件、领导讲话精神,做到学深悟透,切实把党的领导贯穿政协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

最后,郑子强就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在有事来协商.有理协商工作中,要进一步健全片区工作机制,加强议题的收集和特色亮点的挖掘;二是在双助活动工作中,加强各界别委员的积极能动性,发挥委员的优势,努力为双助出力,积极打造双助活动的理县特色和亮点;三是常态化开展好县委交办的各项工作;四是在任转非领导管理方面,严格按照县上相关文件执行,在请销假方面,做好报备工作。